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職棒夢落空!134人落選創新高 張育成暖心打氣:不要放棄

2023/07/13 15:22

中職選秀會昨日落幕,本屆共177人選秀有43人雀屏中選。(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選秀會昨日落幕,本屆共177人選秀有43人雀屏中選,134人落榜創下史上新高紀錄,效力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暖心在社群發文,鼓勵落選的球員不要氣餒。

昨日選秀會上,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旅美球星林子偉,獲得台鋼雄鷹第1指名,成為選秀狀元,富邦悍將榜眼籤挑中王念好、統一獅探花選進林佳緯,最後共43人上榜、134人落選。

張育成稍早在IG限時動態發文,祝賀雀屏中選的球員,他寫下:「恭喜被球團青睞的每一位精英球員們。」

同時,張育成也暖心鼓勵落榜的選手,「沒有被球團青睞的每一位精英球員們,你們都是很棒的,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不要放棄。」

張育成暖心在社群發文,鼓勵落選的球員不要氣餒。(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