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佛光盃》政大持續虐菜!吳志鍇朝高砲塔射手邁進

2023/08/04 22:29

吳志鍇拿22分。(三好體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在UBA完成三連霸的政治大學,在佛光盃邀請賽展現絕佳實力,靠著吳志鍇全場22分、8籃板帶領,106:69輕取以林肯大學為班底的紐西蘭隊伍,拿到3連勝成功前進4強。

政大前2場分別以97:63打敗菲律賓光明大學,105:59力挫高雄師大,今再以37分差擊退紐西蘭,每場平均勝分超過38分,首度參賽就展現無人能敵的氣勢,朝佛光盃冠軍邁進。

吳志鍇前一戰就有21分,今再進帳22分,政大教練陳子威也給予肯定,看好愛徒能轉型3號位的未來大將,有望成為政大的「高砲塔」射手,而佛光盃也正是他最好的磨練機會,讓球隊有更多可用之兵。

吳志鍇認為,過去在4號位多是被動等球,3號位需要更多個人技巧,而他也會看前輩陳信安、林志傑等人的影片,看他們是如何跑位、接球,此外,他自認在面框能力還需要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