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連兩天洋投力壓! 布雷克6局好投剋味全龍

2023/08/09 21:26

統一獅擊敗味全龍,近期拿下3連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近兩天和味全龍交手,都由洋投先發出戰,繼昨6局送出10次三振的克維斯後,今布雷克三振數少了些,表現卻也不遑多讓,6局無失分之姿幫助球隊4:1擊敗味全龍,獅隊近期3連勝,全年勝率勝場差和龍隊拉開到1.5場。

布雷克。(記者李惠洲攝)

獅隊推出布雷克先發,龍隊同樣推出洋投布里悍。2局下,獅隊展開攻勢,潘傑楷、林岱安和黃勇傳連3打席敲安,其中黃勇傳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之後林靖凱擊球,龍隊失誤,邱智呈再擊出二壘安打,加上林安可深遠高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獅隊單局拿下4分。

黃勇傳左外野高飛球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潘傑楷回本壘得分。(記者李惠洲攝)

獅隊2局打下大局後,布里悍就未再讓獅隊打者越雷池一步,而布雷克更是封鎖龍隊打線,6局任內僅被擊出4安打、4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且無失分。

獅隊7局換上李其峰,該半局獅隊演出雙殺,8局則是林靖凱面對郭天信平飛球時,上演往後方追球並滑接的超美技,全場觀眾喝采。

9局上,吉力吉撈.鞏冠面對施子謙擊出全壘打,連兩場開轟,本季全壘打支數來到13支,無奈兩天都沒能幫助龍隊贏球。

吉力吉撈.鞏冠擊出全壘打。(記者李惠洲攝)

味全龍輸球。(記者李惠洲攝)

布雷克奪下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和西武獅聯名「雙獅會」賽後合影紀念。(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