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羽球女團大戰日本、男團對決中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3/09/29 06:57

台灣一姊戴資穎。(路透)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杭州亞運羽球團體賽8強賽,台灣女團將在早上9點碰上強敵日本,台灣一姊戴資穎將打頭陣對決世界排名第2的山口茜。台灣在第二點女雙,由李佳馨搭配林琬清,對手是松山奈未/志田千陽,第三點女單是許玟琪對上大堀彩,第四點女雙許雅晴/鄧淳薫遭遇福島由紀/東野有紗,第五點由宋碩芸對上仁平菜月;台灣羽球男團則將在下午5點強碰地主中國隊。

杭州亞運其他台灣選手賽事方面,莊吉生/許育修將於今早網球男雙金牌戰出戰,另外下午3點起體操丁華恬、黃彥章會分別參加女子平衡木、男子雙槓等決賽。亞運電競賽事《英雄聯盟》,台灣代表隊將在今天晚間迎戰強敵南韓,爭奪金牌。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今日美國職棒大聯盟有3場賽事轉播,洋基將客場碰上藍鳥,而前唯一百勝球隊亞特蘭大勇士在主場透納球場迎戰死守外卡席次的芝加哥小熊;另一場遊騎兵、水手之戰,雙方將在例行賽最後一個系列賽碰頭,展開四場對決,一較高下,到底哪隊在能在最後笑著離開,讓我們拭目以待。

中職方面同樣有兩場精彩轉播,歷經四連敗獅隊推派「大醫生」布雷克先發力抗桃猿洋投霍爾,本季霍爾對戰統一四場僅投16.2局,責失分高達10,防禦率也是偏高的5.40,就看猛獅打線能否一轉前日慘遭威能帝封鎖的窘境;另外一地同樣也是洋投對決,中信兄弟德保拉對決現任防禦率王、味全龍布里悍,目前兩隊僅0.5場勝差,此役關鍵的對決就看誰表現得更加穩定。喜愛中職的球迷可千萬別錯過了。

MLB

07:00 洋基@藍鳥 愛爾達體育3台

07:00 小熊@勇士 緯來體育

09:30 遊騎兵@水手 ELEVEN1 華視

NPB

17:00 西武@軟銀 ELEVEN1

CPBL

17:0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2、CPBLTV、Twitch

17:05 味全龍@中信兄弟 緯來育樂、CPBLTV、Twitch

亞運

09:00 羽球女子團體 台灣 VS 日本

10:00 女子50公尺蝶式預賽 黃渼茜

10:00 男子網球雙打決賽 莊吉生/許育修

10:00 女子桌球雙打16強 陳思羽/黃怡樺

11:29 男子200公尺蝶式預賽 王冠閎

11:30 男子桌球雙打16強 莊智淵/林昀儒、廖振珽/黃彥誠

15:09 女子平衡木決賽 丁華恬

15:45 男子雙槓決賽 黃彥章

16:21 女子自由體操決賽 丁華恬

19:10 女子鏈球決賽 余雅倩

21:35 男子100公尺預賽 楊俊瀚、林祐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