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上場時機點待討論 恰總相信他會調整好

2023/10/21 16:55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李振昌今過37歲生日,季中歷經車禍,前天暌違173天登板,被林立敲追平2分彈,中斷跨季連續44場沒被全壘打的紀錄,總教練「恰恰」彭政閔表示,上場時機點會再討論,但相信他這幾天會調整好。

中信先發德保拉前天7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取得2:0領先,第8局2出局後被陳晨威打出二壘打,中信起用暌違5個多月重返一軍的李振昌中繼,第1球就被林立轟2分砲追平比數,2:2打進延長賽,最終兄弟仍以ㄓ4:3拿下比賽勝利。

「恰總」坦言,當時是考量對林立的對戰數據不錯,才會派出李振昌中繼。李振昌挨轟前,對戰林立總計13打數,僅被敲2安,沒有全壘打,投出4次三振,被打擊率僅1成54。

恰總表示,李振昌剛傷癒復出,上場時間點會再跟教練團討論,「他是球隊的最有經驗的投手,經驗值也是全隊最佳,現在投出來的球質也是不錯,相信他這幾天會再調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