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請兩位日本球星參與山本爭奪戰? 紐媒發文說明真相

2023/12/12 06:49

田中將大(左)、松井秀喜(右)。(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將在美國時間周一與山本由伸在洛杉磯見面,先前曾傳出這次除了球團人員外兩位前洋基日本球員松井秀喜及田中將大也會一同隨行的傳聞,但如今《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卻發文駁斥了這則傳聞。

該則消息源於紐約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在《PIX11》的節目中談到山本由伸時表示:「洋基確實在招募中擁有一個不錯的位置,我認為洋基在國外的許多人來說仍有一定的地位。洋基將在接下來邀請松井和田中參加這次會面,而這兩位正是洋基在引進日本球員上最成功的兩個例子。」

對此馬提諾在個人X(前推特)帳號上發文表示:「有傳言指稱松井和田中會一同參加洋基在洛杉磯與山本的招募會議。這個傳聞是不正確的,兩位球員都不會在現場,但洋基在這次的山本招募戰中確實處於一個穩定的位置。」

但無論如何洋基都對山本由伸有著強烈的興趣且願意開出巨額合約網羅他加盟,山本由伸這個球季在日職繳出16勝6敗,防禦率1.21的頂尖成績,且已經連續三年拿下日本投手最高榮譽澤村賞的肯定,是今年自由市場中最頂尖的先發投手之一。雖然洋基在目前可能擁有些許優勢,但在多個大市場球隊都有意爭取山本的情況下,洋基勢必得拿出更多籌碼才有機會簽下這位日本強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