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預測本季打擊王大熱門 巨人南韓強打李政厚成大黑馬

2024/02/17 10:02

李政厚。(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眾寫手今撰文評選新賽季的打擊王熱門人選,其中休季與巨人簽下6年1.13億美元合約(約新台幣35.9億)的南韓強打李政厚,被認為是競爭打擊王的大黑馬。

官網將預測的人選分為熱門與黑馬,其中黑馬的條件為去年沒進打擊率排名前20,或是過去2年沒進前5的打者。熱門人選部分,分別為馬林魚阿拉耶茲(Luis Arraez)、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道奇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藍鳥小畢歇特(Bo Bichette)、太空人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

官網指出,阿拉耶茲今年有機會締造自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於2011至2013年球季後,首次的打擊王三連霸,記者墨菲(Brian Murphy)也直言,這個人選的預測沒必要過於花俏,阿拉耶茲在過去2個賽季皆是大聯盟最低三振率與揮空率的打者,今年的他將持續棒棒開花。

至於黑馬部分,分別為巨人李政厚、皇家小惠特(Bobby Witt Jr.)、拉契曼(Adley Rutschman)、洛磯瓊斯(Nolan Jones)、遊騎兵卡特(Evan Carter)。

官網記者墨菲指出,李政厚的實力能否轉換上大聯盟,以及他在接受左腳踝手術後的運動能力恐怕讓人質疑,但任何人都不該懷疑他的打擊能力。年僅25歲的他在韓職7年平均打擊率為0.340,去年的0.318是他生涯最低。李政厚以他的contact能力聞名,「FanGraphs」預測他本季繳出0.291打擊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