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1安1打點2保送讓教頭大讚 明將休兵無緣對決今永昇太

2024/03/02 15:13

大谷翔平。(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成為「人夫」的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熱身賽上場,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面對守護者隊,大谷全場3打席敲1安1打點,另選到2次保送。道奇最後以6比4贏球。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大谷今天狀況很棒,看起來很舒適。

羅伯斯表示,大谷選到2次保送很棒,「他在打擊區很積極揮棒,對好球揮棒,選到壞球,所以今天,對翔平來說又是正面的一天。」

大谷翔平去年9月動手肘手術,今年將專職「打者翔平」。目前大谷在熱身賽出賽2場,共4打數敲2安,包含1發全壘打,共有3分打點,打擊率5成,選到2次保送。

道奇隊明天在熱身賽碰上小熊,本季轉戰芝加哥的日籍投手今永昇太將先發,但羅伯斯表示,大谷翔平將休兵,但他會在場邊觀看。這也意即大谷翔平無緣對決今永昇太。

今永昇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