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張俊生帶傷上陣助世新搶下第3種子 政大本季全勝闖小巨蛋

2024/03/05 22:24

世新張俊生。(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新大學今在8強複賽最後一戰以81:63擊敗台灣藝大,中止前兩役連敗給政治大學、健行科大,複賽以5勝2敗作收,取得第3種子,連4季晉4強。

世新今天迎戰台藝,陣中主力之一陳將双因傷高掛免戰牌,由張俊生領銜出擊,繳出13分、8籃板、5助攻,但他也是帶傷上陣。

張俊生說:「右手、右膝都是複賽對國體那一場弄到,到現在都還在痛,尤其右手背小腫,對投籃當然有影響,但我都忍著,且依教練的指示,打得愈簡單愈好,就別想太多,少做些無謂的動作,也似乎收效。」他希望能在月底決賽前康復,能夠健康出擊。

對於陳將双的狀況,世新教練何正峰說:「陳將双其實昨天就有傷,但忍著拚健行,今天一定得讓他休息。」何正峰提到,目前球隊攻守大致都調整得差不多,就是執行問題及效率高低,今天大幅領先被台藝追至2分差,有些不應該,賽後唸了一下球員。

8強複賽全勝的政大和健行今晚壓軸交鋒,政大以98:71輕取對手,以全勝之姿闖進4強。拿下頭號種子的他們,準決賽先和第4的虎尾科大對決;第2的健行則要碰上第3的世新。

政大游艾喆。(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