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柯瑞傳好消息! 有望在影響附加賽關鍵一戰回歸

2024/03/13 11:21

勇士柯瑞有機會在對湖人一戰隨隊訓練,若狀態良好有機會重返賽場。(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8日與公牛一戰腳踝扭傷缺陣,今天《ESPN》報導指出,雖然他會缺席下戰與獨行俠一役,但有望在近期投入球隊訓練,並重返球場。

報導指出,柯瑞將會在洛杉磯加入球隊團體訓練前,於灣區進行個人訓練,勇士下一戰對手為獨行俠,柯瑞確定不會上場,而再下一場的對手就是湖人,雙方將在湖人主場正面交鋒,報導指出若柯瑞能夠加入球隊訓練,那代表仍有機會上場。

柯瑞在與公牛一役受傷退場,隨後勇士面對墊底的馬刺打出1勝1敗的戰績,不過本季勇士在沒有柯瑞的情況下,仍繳出4勝1敗的戰績。

目前勇士以34勝30敗排在西部第10,恰好是附加賽邊緣位置,而湖人則以36勝30敗排在第9,兩隊的正面交手有機會影響附加賽名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