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精彩絕殺片段 球迷百看不膩

2012/02/15 12:06
林書豪今天在客場完成了最後的關鍵一擊,帶領球隊逆轉拿下勝利。(歐新社)林書豪今天在客場完成了最後的關鍵一擊,帶領球隊逆轉拿下勝利。(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天在客場又再一次帶領球隊上演一場精采的逆轉秀,比賽最後關鍵的1分多鐘,林書豪更是連切帶投連拿6分,帶領球隊最終以90比87戲劇性地擊敗暴龍。他比賽得分的精彩片段被放上youtube後,更是看得球迷們血脈賁張,有球迷們甚至大呼,多看幾次都不嫌膩。

紐約尼克今天前往暴龍主場踢館,比賽大半時間尼克都是居於劣勢,不過在終場前1分多鐘,比賽卻起了戲劇性的變化。林書豪先是切入對方禁區,在空中一個扭腰製造對方犯規,球進算完成3分打,把比分追平。

接下來林書豪更是把比賽帶入最後高潮階段,雙方當時87比87平手,此時距離比賽結束也已經不到20秒,全場球迷按捺不住全部站起來鼓譟,林書豪就在全場球迷的助威之下完成了最後一擊,終場以90比87宣判暴龍「死刑」。

林書豪的精彩得分影片以及最後投進3分球的絕殺影片被放上youtube後,則是引發網友們的廣到討論。有人大呼,這個場合根本是為林書豪所設計的,第一次看到有來踢館的球員,在客場那麼受歡迎。更有人預測,微軟下一代所出產的作業視窗,會不會也改用以「Lin」來命名為「Lindows」。不過多數網友還是覺得,林書豪最後的得分實在太精彩,多看幾次都不會覺得膩。

尼克官網也盛讚今天林書豪的表現,有如荷馬史詩或史匹伯電影中的英雄,歷經挫折、困境,最後戲劇化的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