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騎馬舞紅遍全球 道奇球場也吹江南風

2012/08/24 12:56
南韓歌手PSY在美國大聯盟的道奇球場大跳「江南Style」騎馬舞。(記者鄭宜熏攝)南韓歌手PSY在美國大聯盟的道奇球場大跳「江南Style」騎馬舞。(記者鄭宜熏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網友瘋狂轉貼一則影片,是南韓歌手PSY的MV「江南Style」,裡面具有特色的騎馬舞,讓許多粉絲印象深刻,這股風潮也燒到美國大聯盟的道奇球場中,昨天道奇邀請江南大叔PSY到球場看球,並於中場休息時間播放音樂,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

微胖、30多歲的江南大叔PSY,以一首「江南Style」琅琅上口的曲風,加上簡單好記的舞步,讓全世界都為Psy大叔瘋狂,這股風潮也燒到美國大聯盟的球場中。

昨天道奇隊邀請江南大叔PSY到球場看球,中場休息的時候更播放他的歌曲,讓他在場中央大跳騎馬舞,原本也有點害羞的他,在聽到滿場的觀眾歡呼聲後,也擺脫束縛、展現了正宗的騎馬舞步,讓美國球迷看看什麼是真正的江南Style。

而該首歌曲的MV才PO到網路上幾個星期,現在瀏覽觀賞人次現就已超過5千萬,高人氣不言可喻。

相關影片請見:

PSY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M/V

相關新聞請見:

舞棍大叔Psy新歌 榮登iTunes MV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