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末退休? 李維拉開季前宣布

2013/02/14 12:25
李維拉自認膝傷已恢復差不多。(路透社)李維拉自認膝傷已恢復差不多。(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隊目前正如火如荼展開春訓。大聯盟最後一位身穿42號球衣的紐約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今日透露,對於是否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他預計將在開幕戰前宣布。

 43歲的李維拉去年5月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導致球季提前報銷,也延後了他退休的時間。李維拉今日在洋基春訓時又被問及是否於今年退休,他回應:「我已做好決定,不過會等適當時機再告訴大家。」

 李維斯對於自己膝傷復原的狀況感到有信心,認為已經恢復了9成。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也表示,李維拉春訓熱身賽的投球量不會比過往還要少,「我們會謹慎觀察,確保他負擔不會太重。」

 李維拉今年將邁進第19個球季,生涯一共拿下608次救援成功,是大聯盟史上的救援王。此外,大聯盟為紀念羅賓森(Jackie Robinson)將所有42號球衣退休,而李維拉正是大聯盟最後一位穿42號球衣的球員,因此他的退休將別具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