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懷疑!甜瓜、CP3、灌籃王將訪台

2013/07/11 20:35
尼克隊安東尼。(法新社)尼克隊安東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今年的夏天很「NBA」,繼前陣子拓荒者新人王里拉德( Damian Lillard)旋風訪台後,今天又傳出紐約尼克隊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洛杉磯快艇隊的「CP3」保羅(Chris Paul)和「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3位全明星級的球星,將在7月19日造訪台灣,20日還會擔任中職的開球嘉賓。

快艇隊灌籃王葛瑞芬。(法新社)快艇隊灌籃王葛瑞芬。(法新社)

快艇隊保羅。(法新社)快艇隊保羅。(法新社)

 安東尼、保羅、葛瑞芬等3人,應Jordan Brand品牌邀約,將於19日訪台,晚間先參與Google+ Hangout的活動。接著在隔天(20日)傍晚將會到新莊棒球場,為中華職棒開球,3人年薪加起來超過新台幣15億,將會是中職史上最高價的開球嘉賓;晚間將會到信義區的A13區,參加由Jordan Brand主辦的「Summer Nights」活動。

 3人中除了安東尼外,保羅和葛瑞芬都是首次來台。安東尼在2009年還在丹佛金塊隊時,曾來台打過NBA台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