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爽犯滿畢業被笑 幹籃哥水攻球迷

2014/04/20 09:14
洛杉磯快艇「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今天身陷犯規麻煩,只出賽19分鐘,快艇主場首戰失利。圖為葛瑞芬遭吹判犯規後,一臉不可置信。(今日美國)洛杉磯快艇「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今天身陷犯規麻煩,只出賽19分鐘,快艇主場首戰失利。圖為葛瑞芬遭吹判犯規後,一臉不可置信。(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季後賽今天正式點燃戰火,西部首戰由第3種子洛杉磯快艇主場迎戰第6種子金州勇士,快艇出師不利,第三節遭勇士攻下35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05比109輸掉首戰,丟了極重要的主場優勢。

不爽的葛瑞芬假裝不知道,把手中飲料往後全灑在勇士球迷身上。(圖擷自YouTube)不爽的葛瑞芬假裝不知道,把手中飲料往後全灑在勇士球迷身上。(圖擷自YouTube)

賽後,外界關注焦點都在快艇「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於第四節讀秒階段因不滿遭吹判第6次犯規,走下場時場邊又有身穿勇士T-Shirt的球迷開心拍手,竟然將手中水杯往後一倒,飲料全灑在該名球迷身上,讓他嚇了一大跳。球評指出,葛瑞芬有失運動家風範的舉動讓快艇輸了面子也輸了裡子。

葛瑞芬此役身陷犯規麻煩,只出賽19分鐘,攻下16分3籃板。失去內線戰力的快艇一路苦戰,上半場和勇士仍能戰成平手,第三節即遭勇士猛轟35分。快艇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28分8助攻4抄截,但也有6次失誤。

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力攻下32分16助攻,大前鋒李伊(David Lee)20分13籃板,勇士搶下客場勝利,將主場優勢從快艇的口袋偷走,對於晉級第二輪注入一劑強心針。

相關影片請見:

快艇葛瑞芬假裝不知道,把飲料全灑在勇士球迷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