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TPC錦標賽/職業第一冠 南歐帥哥淚灑球場

2016/07/04 06:00

西班牙選手皮傑延長加賽推進致勝博蒂後,高舉雙手慶祝。
(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北報導〕25歲西班牙選手皮傑完全沒想到會在林口球場贏得職業生涯第1勝。昨他在2016仰德TPC錦標賽經歷延長加賽,力退日本選手竹安俊也,贏得冠軍和9萬美元首獎(約台幣291萬元)。

皮傑最後一回合打出67桿,日本竹安俊也同以總計276桿並列第1。回到第18洞加賽,竹安開球偏右打進樹林,先花1桿送回球道,第3桿又偏左掉進長草區,第4桿才上了果嶺,保Par推桿失手沒進。

皮傑看到對手連連陷入麻煩,心情篤定,第3桿打上果嶺只剩4呎,輕柔地推桿進洞,打下致勝博蒂。他說:「我高興得直掉眼淚。延長加賽我先開球打上球道,給對手一些壓力。看到他打進右側樹林,無法進攻果嶺,心裡就有把握了。」

這是皮傑自2014年轉入職業後首次奪冠,他說:「出發時我落後6桿,以為沒什麼機會了,我很專心打好自己的球,沒注意成績看板的變化。」

原本領先的澳洲好手霸爾未頂住壓力,花了74桿,總計277桿並列第3,亞巡賽首勝仍未開張。

林文堂(右)第4回合打出64桿,賽後從大會會長許育瑞手中領取最低桿獎金。(記者趙新天攝)

林文堂賺積分 可望打奧運

林文堂飆出兩個老鷹、4個博蒂的64桿,以278桿衝上並列第5,也爭取到2.584分世界排名積分,極可能再次回到奧運參賽名單。洪健堯以72桿完賽,279桿並列第10達成目標。打出67桿的呂偉智,和68桿作收的李玠柏同以280桿並列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