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哲宜首勝 金酒止跨季18連敗

2016/11/25 06:00

金酒洋將菲爾普斯昨飆31分11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終於贏球了!金酒昨以八十三比七十五氣走台銀,終結跨季十八連敗,也讓菜鳥總教練楊哲宜收下執教生涯首勝。

菲爾普斯換了米老鼠幸運髮型。(記者陳志曲攝)

金酒上回贏球得追溯至今年一月八日靠著前洋將巴羅尼絕殺裕隆,隨後以十五連敗結束上賽季,本季前三場也都無緣勝利。這回楊哲宜總算能擺脫前幾次輸球的沉重表情,賽後笑著走進記者室接受訪問,他說:「好不容易,第一勝終於出現了。」

金酒總教練楊哲宜終於拿下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楊哲宜夏天執掌兵符後,發覺子弟兵因太久沒有贏球,自信心十分不足,他相信球員是有實力可贏球的,但真的需要贏下一場比賽,證明自己的價值,此役大家真的對贏球都很渴望,上場的球員都有做好分內工作。楊哲宜感性表示,「這一勝對自己而言很重要,畢竟自己真的是菜鳥,感謝球員讓我拿到首勝。」

金酒主控林韋翰攻下生涯新高廿四分,他說:「謝謝教練一直給我們信心,讓我們可以盡力去打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旅菲幸運造型 菲爾普斯變米老鼠頭

金酒洋將菲爾普斯前三場用驚人得分能力證明身手,可惜仍無緣率隊贏球。此役照樣繳出卅一分與十一籃板,最大不同就是他昨日頭髮造型宛如迪士尼人物米老鼠,原來先前在菲律賓打球時,每次用此造型幾乎都能贏球。

至於明日對台啤一戰,是否會再用幸運造型現身?菲爾普斯笑說:「不會,我不想一直浪費這神奇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