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盃不敵俄女 拚世界二組保級

2017/02/14 06:00

張凱貞替台灣摘下聯邦盃世界二級的歷史首勝,無奈台灣隊最終仍在首輪遭淘汰。 (網協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首度晉級聯邦盃女網賽世界二組的台灣隊,首輪面對俄羅斯在1:1後,後3點接連吞敗,最終1:4遭淘汰,4月22、23日將在升降賽力拚保級,對手將是加拿大、英國、塞爾維亞、哈薩克等國之一。

前兩點台灣隊靠張凱貞拿下歷史性首勝、戰成1:1,但第3點單打張凱貞面對世界排名39的瑪卡洛娃以4:6、5:7惜敗;第4點李亞軒再以1:6、2:6不敵排名89的韋珂莉安塞娃,戰局提前底定;無關勝負的第5點雙打,詹謹瑋/徐竫雯仍以3:6、5:7輸給凱林絲卡雅/畢林可娃。

在夏威夷舉行的聯邦盃世界組賽事則出現意外插曲,大會竟然誤放納粹時期的德國國歌,引起德國隊及球迷憤怒,儘管美國網協旋即出面致歉,德國女將佩可薇琪仍痛批:「這就是典型的無知,我這輩子從未感到如此不受尊重,更別說是在聯邦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