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ngsmill高球賽》 湯普森從天而降

2017/05/19 06:00

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開打,美國女將湯普森與美國海豹特種部隊一同跳傘落地,並在球場上開球。(LPGA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2歲的美國女將湯普森,從來沒有這樣出現在配對賽的第1洞梯台,昨天她在LPGA Kingsmill錦標賽的配對賽,隨著前海豹特種部隊成員,從天而降,首次體驗跳傘的刺激。

總獎金130萬美元(約3952萬台幣)的Kingsmill錦標賽,於當地時間週四在維吉尼亞州開賽。昨天舉行週三的職業業餘配對賽,湯普森出乎同組球友意料,在前海豹特種部隊成員協助下,從天而降抵達梯台,讓場邊觀眾耳目一新。

台灣6女將 全數到齊

這場比賽台灣女將6人全數到齊,程思嘉、龔怡萍和徐薇淩將在當地週四上午出發,李旻、曾雅妮和錢珮芸則是下午班。駐美代表處新聞組長李大塊和秘書李旻憲,特別利用練球日到比賽場地探視台灣選手,也祝福大家都能打出好表現。

這是湯普森與美國海豹榮光基金會新的合作案,為出任務受傷甚至殉職海豹部隊成員家庭爭取資源。

湯普森說:「我不只是體驗了高空跳傘,更與海豹部隊的成員一起跳傘,他們是美國部隊的菁英。我們之所以能夠每週都參加LPGA賽事,就是靠著他們與家人的犧牲,能夠為他們做一點回饋是我能做的事。」泰國女將艾莉雅去年在這場比賽,最後以總計低於標準桿14桿,1桿之差贏得冠軍,今年她將全力衛冕。第1回合她將和湯普森、皮勒同組比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