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回「終結者」?羅嘉仁:二軍還有一個

2018/04/30 06:00
羅嘉仁將重回終結者位置。(記者林正堃攝)羅嘉仁將重回終結者位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火球仁」羅嘉仁上一次拿下救援成功,已是2015年9月9日的事,他對重回終結者位置表示要當成新的挑戰,開玩笑說:「二軍還有一個!」期待在二軍調整的賢拜郭泓志能儘快重返一軍,攜手為悍將守護勝利。

當成新角色去挑戰

富邦牛棚最近不穩,總教練葉君璋也決定將原任終結者的張耿豪往前面局數調整,要讓羅嘉仁回到終結者位置。羅嘉仁說,「球隊需要我去哪就去哪,不在乎什麼角色,只要能投就好。」他昨晚則在悍將2:8落後時,7下登板試身手。

在2016年1月右肩動刀後,羅嘉仁去年至今僅出賽15場,仍在找回投球節奏感,也透露之前下二軍有向郭泓志及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請益。「他們說我投球沒問題,就是差在節奏感。」因此,羅嘉仁就去看郭泓志的投球影片,「我在學的是那個韻律感,我的節奏感有時不固定,是滿大的問題。」

羅嘉仁也將投球姿勢微調成自己最舒服的動作,希望找回最順的節奏,他最近在投就覺得球質有回來。對於球隊現階段缺少終結者,羅嘉仁會當成「新角色」去挑戰,「畢竟已兩年沒回去那個位置了。」

盼郭泓志上來一起分擔

此外,羅嘉仁更期盼郭泓志上來一起分擔。郭泓志前天已在二軍登板,葉總認為他至少要在二軍再出賽2、3場,評估最快5月中就可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