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查多合拍坎普 轉戰道奇有「影」

2018/07/19 06:00
道奇老將坎普(右)和馬查多(左)昨天在場上拿出手機玩自拍,此舉頗令人玩味。(法新社)道奇老將坎普(右)和馬查多(左)昨天在場上拿出手機玩自拍,此舉頗令人玩味。(法新社)

炒得火熱的金鶯馬查多交易案,哪隊能出線?馬查多昨於明星賽的舉動,或許已給了答案。

馬查多無疑是今年明星賽最受矚目球星之一,不只因為他擔任美聯明星隊先發游擊手,最新消息指出,道奇很有機會透過交易取得他,本週就會定案。

金鶯可望換得狄亞茲

馬查多在明星賽打了5局,2打數無安打,卻仍是鏡頭焦點,因為道奇老將坎普第2局擊出二壘打後,和馬查多直接在場上拿出手機玩自拍,此舉頗令人玩味。

美媒指出,金鶯和道奇洽談馬查多交易案,除非體檢有問題,否則即將達成協議,金鶯可能會在這筆交易獲得小聯盟選手,包括甫於未來之星明星賽敲出雙響砲的古巴籍外野手狄亞茲。

明星賽恐成馬查多穿金鶯球衣的最後戰役,但26歲的他,昨只想好好享受明星賽,並說自己還沒聽到任何消息。

不過也有消息指出,費城人、響尾蛇、釀酒人等球隊尚未放棄爭奪馬查多,費城人出線呼聲仍高,答案即將揭曉。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