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洋︰失利為助力 全力衝亞運

2018/08/06 06:00
台灣男雙陳宏麟(右二)和王齊麟(右一)站上世錦賽頒獎台。(取自世錦賽官網)台灣男雙陳宏麟(右二)和王齊麟(右一)站上世錦賽頒獎台。(取自世錦賽官網)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昨天站上2018中國南京羽球世錦賽頒獎台,領到台灣首面男雙銅牌,也是本屆唯一獎牌,單打「一哥」周天成、世界球后戴資穎都在8強止步,世錦賽初體驗的「羽球王子」王子維與「雙李配」李洋/李哲輝成績則較不理想,但李洋透露,這次挫敗可以喚醒自己,藉此準備亞運也並非壞事。

男雙李洋(左)、李哲輝(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男雙李洋(左)、李哲輝(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李洋/李哲輝世界排名最高曾來到第7,兩人去年放棄世錦賽,留台參加世大運,為我國摘下男雙銅牌與混團金牌,但兩人這次世錦賽處女秀,意外不敵大馬組合,32強止步,李洋表示,輸球當下情緒很負面,隔天醒來後,跟李哲輝檢討輸球原因,希望化失利為助力去面對亞運。

王子維3局敗給法國黑馬利弗德斯,世錦賽初體驗停在32強,他表示,很不滿意自己表現,出現太多莫名的失誤,這個經歷也提醒自己,亞運時要更專注去面對每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