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鴻敏「豹」到 台灣3雄勇闖V聯賽

2019/08/09 05:30

劉鴻敏昨宣布加盟日本一級聯賽松下黑豹。(記者簡榮豐攝)

劉鴻敏(左)昨宣布加盟日本松下黑豹,與效力名古屋狼犬的雙胞胎弟弟劉鴻杰一同比出球隊招牌手勢。(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排球「電眼雙胞胎」的哥哥劉鴻敏,新球季將加盟日本一級聯賽衛冕軍松下黑豹,加上名古屋狼犬的劉鴻杰及JT雷霆的陳建禎,下季日本聯賽將同時有3名台將,創下歷史新高。

追隨陳建禎 電眼雙胞胎旅日

新球季將與弟弟劉鴻杰分道揚鑣,過去從未不同隊的兩人都直言,有些不習慣,但劉鴻敏強調,上了場就是敵人,沒有放水空間,「不會手軟!希望透過對決,幫助彼此成長。」

松下黑豹曾在日本聯賽奪7次冠軍,今年將問鼎3連霸,即將加入當地勁旅,劉鴻敏說:「很不可思議也很夢幻,之前他們來台灣打亞俱盃,我還像球迷一樣去看比賽,沒想到現在能成為他們的一員。」

首度不同隊 「遇到絕不手軟」

松下黑豹陣中有清水邦広、大竹壱青、深津英臣等國家隊成員,還有波蘭好手庫比亞克,意味著劉鴻敏得從各路好手中突圍,爭取上場機會,他說:「有想過只能替補,甚至沒辦法登錄,但我會把握每次機會,也對自己有信心。」他提到,現階段比較擔心跟球隊的磨合,得想辦法儘快融入隊友的打法。

陳建禎效力JT雷霆。(資料照)

「台灣隊長」陳建禎上季也曾效力松下黑豹,但在好手雲集的情況下,上場機會不多,而今年松下仍舊網羅了同樣位置的劉鴻敏,對他勢必有所期待。對此,松下總教練川村慎二說:「對他的攻擊能力很有印象,球隊也很肯定他的能力,希望他加入後能好好發揮,打出他的價值。」

日本排球V1超級聯賽3台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