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母哥領軍希臘 美國隊嚴峻挑戰

2019/09/07 05:30
今天美國將面對希臘,如何守住上季NBA年度MVP亞德托昆波將是最大課題。(歐新社資料照)今天美國將面對希臘,如何守住上季NBA年度MVP亞德托昆波將是最大課題。(歐新社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男籃有驚無險保住全勝晉級16強,世界盃第2階段小組賽面臨更高強度的考驗,今天將對上「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領軍的希臘隊,美國隊領袖沃克直言,這將是相當嚴峻的挑戰。

美國傷兵困擾

突圍仍有變數

美國本屆組軍面臨大咖退賽潮,陣容不再「夢幻」,多少反映在場上表現,小組賽打得跌跌撞撞,對上土耳其甚至差點翻船,如今晉級16強,塔圖姆因左腳踝扭傷續缺陣,防守悍將史馬特左大腿拉傷出賽存疑,美國想成功突圍存在不少變數。

今天美國大軍面對希臘,如何守住上季NBA年度MVP亞德托昆波將是最大課題,畢竟巴西在小組賽已做了最佳範例,將字母哥得分壓在13分,最終爆冷以1分之差勝出。美國球員早在NBA賽場領教過亞德托昆波的威力,沃克表示,他們都很清楚希臘有一位MVP,要贏相當不易,B.羅培茲甚至用「美國隊準備被打爆」形容公鹿隊友字母哥的可怕能力。

但總教練帕波維奇透露,已針對希臘的「超級英雄」擬定策略,是否奏效令人拭目以待,「對上每支球隊都是不同挑戰,我們教練團已做好球探報告,在打NBA也早有觀察他的優缺點。」

世界盃晉級第2輪的16支球隊分成I、J、K、L共4組,奪冠熱門塞爾維亞昨以90:47大勝波多黎各,同為J組的西班牙以67:60擊退義大利;I組的波蘭以79:74力退俄羅斯,阿根廷87:67大勝委內瑞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