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排邀請賽》外援瑪蒂全場嬌點 中纖仍不敵泰國

2019/09/15 05:30
中纖今年陣容大幅異動,走向年輕化,自自克羅埃西亞的外援瑪蒂(右)也成為全場「嬌點」。(記者林正堃攝)中纖今年陣容大幅異動,走向年輕化,自自克羅埃西亞的外援瑪蒂(右)也成為全場「嬌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中銀行亞洲女排邀請賽,台灣二隊(中國人纖)昨以19:25、22:25、25:22、16:25不敵泰國U23代表隊,而中纖來自克羅埃西亞的外援瑪蒂也成為全場「嬌點」。

中纖今年陣容大幅異動,走向年輕化,由台灣女排隊長張瓈文領軍,並找來187公分的瑪蒂助拳。

27歲的瑪蒂先後在法國、德國和賽普勒斯聯賽打拚,今年首度來到台灣,她說:「台灣滿大的,且是個很特別的國家,我想我在這裡會適應得不錯。」

首戰雖然以1:3不敵泰國,瑪蒂認為,以第1場來說,搭配得其實不錯,昨她也繳出全隊最高22分,「我才剛到台灣3天,還有時差問題,身體很疲憊,加上對球隊不是很熟悉,彼此都還有進步空間。」

瑪蒂認為,多給大家一些時間磨合,一切會慢慢上軌道,也認為球隊需要更有贏球企圖心,「目前還不清楚台灣聯賽的強度,不過新球季最大目標就是幫助球隊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