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津臣吾接任養樂多監督

2019/10/01 05:30
高津臣吾在台、美、日、韓職棒都有救援紀錄。(取自網路)高津臣吾在台、美、日、韓職棒都有救援紀錄。(取自網路)

台美日韓職棒都打過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在台、美、日、韓職棒都有救援紀錄的高津臣吾,今將召開記者會宣布接任養樂多監督,成為少數在台灣當過洋將的日職一軍監督。

養樂多本季戰績59勝82敗2和,在央聯墊底,球團不和監督小川淳司續約,拉上在二軍執教3季的高津接任。球團高層表示,「他生涯都在養樂多,還在台灣、大聯盟、韓國和獨立聯盟打過球,擁有這種經驗的人很少,說明他很愛棒球。」

高津在養樂多15季共奪286次救援,2004-05年在大聯盟奪27次救援,2008年結束日職生涯後轉戰韓職英雄隊,2010年再到台灣打球,在興農牛隊留下26救援、防禦率1.88的好成績。

高津並非台灣首位擔任國外職棒教頭的洋將,過去曾效力台灣大聯盟的渡邊久信,曾在2008-2013年擔任西武監督,還奪過日本一;前獅隊洋投米奇去年接任大都會教頭,執教2季163勝161敗,皆未能闖進季後賽,遭點名為休季恐遭撤換的大聯盟教頭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