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定桿秀」 反攻 林昀儒晉8強

2019/11/16 05:30
林昀儒昨上演逆轉秀,擊敗法國一哥高齊。(歐新社資料照)林昀儒昨上演逆轉秀,擊敗法國一哥高齊。(歐新社資料照)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一哥林昀儒昨在2019年奧地利桌球公開賽男單首輪,先以4:0解決日本好手吉村真晴,次輪再以4:3逆轉法國一哥高齊,8強戰將再度對決世界球王樊振東。

世界排名48的吉村真晴,上週在團體世界盃才以直落3打敗德國名將波爾,這次資格賽又擊退中國好手周啟豪,近況絕佳,但遇到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完全沒轍,以直落4繳械。

去年瑞典公開賽林昀儒曾以4:1輕取世界排名22的高齊,但這回高齊有備而來,打完4局取得3:1聽牌。小林在第6局4:8落後時如睡獅乍醒,上演「定桿秀」,連拿7分扳平戰局,決勝局再以11:7拿下。

林昀儒表示,「前4局在領先時出手都有些猶豫,第6局大幅落後時也沒想太多,就是一球一球慢慢打,決勝局就打得比較主動一些。」

林昀儒今天將遭遇頭號種子樊振東,兩人今年三度交手,小林在T2聯賽大馬站決賽以4:1奏捷,樊振東則在亞洲杯及團體世界杯兩度取勝,面對勁敵,小林說:「就是去拚他吧!」

今挑戰頭號種子樊振東

女雙方面,國泰組合陳思羽/鄭先知同樣上演逆轉秀,在局數1:2落後下,3:2力退新加坡組合林葉/于夢雨,繼捷克、日本、德國公開賽之後,今年第4度闖進4強,將與日本組合石川佳純/平野美宇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