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狀況好誰上 許基宏雙轟有隱憂

2020/04/05 05:30
許基宏(左)單場雙響砲。(記者龔乃玠攝)許基宏(左)單場雙響砲。(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二軍7戰7轟引來關注,中信兄弟重砲手許基宏昨敲重返一軍首轟,還「加碼」成雙響,衝擊開季名單,他表示盡量想簡單一點,上場就專注好自己要做的。

許基宏前2年都在二軍全壘打王連霸,上一軍機會卻不多,總教練丘昌榮今年開放競爭,誰狀況好就誰上,許基宏在一軍公辦熱身賽表現馬虎,但在二軍狂轟猛炸,上月29日回一軍,昨砲轟桃猿劉昱言和霸能。

值得觀察的是,許基宏固然雙響,其餘2打席為三振和保送。在二軍他的33打席中,有高達63%打擊結果不是三振、保送,就是全壘打。許基宏坦言,沒辦法掌握這個,「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然後看結果是怎樣。」

丘總認為,如此傾向對許基宏來說是課題之一,「若被三振或打不好,一定會影響接下來的表現,他要在一軍表現穩定,必須拋開上個打席,面對眼前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