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HBL教練都在看 大倫「超級安」大三元

2020/04/10 05:30

大倫國中邱翊安(左)完成生涯首次大三元。(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大倫國中「超級安」邱翊安昨在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8強賽,完成生涯首次大三元,率隊以84:55大勝尋求衛冕的明仁國中,今日大倫只要不輸光榮國中58分,就能晉級明天展開的4強賽。

邱翊安此仗滿場飛奔令明仁球員疲於奔命,繳出19分、17籃板及11助攻,他表示,完成大三元值得開心,但最大目標是率隊搶下4強門票,並瞄準自97學年度後的隊史第2冠。

事實上,不少國中球員都屬砍將,鮮少能傳球、得分兼顧,而國三的邱翊安不只能得分,又能替隊友製造機會,加上擁有177公分且身材精壯,令多名HBL高中教練視他為即戰力。

大倫教練陳弘澤透露,邱翊安的成熟度勝過同儕,不僅進攻、組織都難不倒他,最難能可貴是他願意以身作則拚防守,不因進攻強就偷懶不防守。

安康國中昨克服首節雙位數落後,最終以97:94逆轉金華國中,成為首支躋身男子4強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