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力猿發「轟」神投打 洪總老家開不了胡

2020/06/06 05:30

霸能昨繳7K好成績,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昨回到溫暖主場,一改近期攻擊串聯不佳,全場猛敲3轟,洋投霸能更靈活搭配先發前、後段配球,猛飆8局失3分好投,助隊以6:5中止對戰悍將2連敗。

郭嚴文昨8局下敲生涯第999安,邁向千安紀錄。
(記者陳志曲攝)

霸能飆7K致勝關鍵

富邦對樂天開季吞7連敗後,雖在新莊主場止敗奪連勝,昨回桃園球場仍翻船,總教練洪一中今年在這座最熟悉的球場尚未開胡,苦吞5連敗。

悍將高國麟在8局上追平轟,一度讓洪總窺見勝利曙光,桃猿火速於下半局回應,梁家榮在一壘有人時敲出一壘強勁球,碰到一壘手林益全手套,巧妙彈向中外野,這支紀錄上的二壘打送回致勝分。

先發洋投霸能是力阻洪總桃園首勝關鍵,前6局完全封鎖富邦打線,雖在7、8局各挨胡金龍和高國麟的全壘打,仍吃完中職生涯新高的8局,飆7次三振,奪下第4勝,追平隊友王溢正並列聯盟最多勝。

霸能前5局製造11記滾地球出局,後3局狂飆6次三振,配球有明顯轉變。他說,前半段以速球系列居多,搭配內角球,對方也揮得積極,製造不少滾地球,後半段再往外角搭配,有很好的變化球和控球能力,達到不錯效果。

郭嚴文今可望千安

桃猿在9局出現突發狀況,終結者王躍霖腹部疼痛無法上場,改由陳禹勳代班,一度被追至1分差,所幸黃子鵬守成。當時僅投95球的霸能指出,有跟教練說若有需要可續投,最後仍遵從教練換下場的決定,「未來若有需要,我也願意往下投。」

「聽牌千安」的郭嚴文近來有些近鄉情怯,歷經連9打席無安打,包括4次三振,昨在6局下以陽春砲突破低潮,並在8局下補上生涯第999安,最快今晚成為聯盟第24位達成千安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