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選秀 已綁定狀元「漢」

2020/07/14 05:30
SBL選秀握有狀元籤的九太科技,已端出月薪10萬鎖定李漢昇。
(資料照)SBL選秀握有狀元籤的九太科技,已端出月薪10萬鎖定李漢昇。 (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8季SBL新人選秀會明天登場,18名菜鳥今天先齊聚晧宇培訓中心進行一日訓練營,並由台灣隊外籍主帥帕克負責訓練,屆時九太科技、台銀、裕隆、璞園及台啤都會派人到現場覓才。

握有狀元籤的九太已端出月薪10萬綁定具3年中國NBL經驗的李漢昇,而打過ABL寶島夢想家的陳昱翰、去年瓊斯盃白隊國手蘇士軒、輔大射手盧峻翔及中州科大外籍生斑霸,是外界看好能在首輪中選的球員,其他新人有機會透過訓練營展現身手。

外傳將進軍新聯盟的新竹球隊想「攔胡」綁定部分選秀球員,因此18名球員今天必須完成報到手續,否則將失去選秀資格。

WSBL選秀 僅5人報名

在7月29日登場的第2屆WSBL選秀會,共有佛光大學陳孟欣、劉昕妤、北市大學朱育勤、梁孟勤及旅日歸國的游乙文等5人完成報名。

最具來頭是107學年度UBA女子公開一級冠軍賽MVP陳孟欣,她和劉昕妤、朱育勤都具世大運國手資歷,3人都是狀元熱門人選,而本屆由台電獲狀元籤,依序是中華電信、台元及國泰人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