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內野新血輪》3年換血工程 接班鏞基、複製智勝

2020/07/25 05:30

林子豪、何恆佑 內野潛力股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三壘手陳鏞基迎接中職生涯第1000支安打,今年獅隊在選秀補進他的接班人林子豪,第2輪又選中內野活棋何恆佑,聚焦在換血工程,讓人窺見2、3年後的完整隊形。

林子豪(資料照)

何恆佑(資料照)

獅隊陣中有高國慶、潘武雄和陳鏞基3名千安打者,除了潘武雄專職指定打擊,其他2人仍活躍於內野。今年前2輪選進的U18冠軍世代成員林子豪、何恆佑都是內野年輕好手,獅隊更有望讓何恆佑嘗試多個守位。

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第2輪選到何恆佑時,讓他想起同期進職棒的林智勝,無論是光頭或臉型,還有身體結構都很類似,「當初林智勝也是游擊、三壘、二壘、一壘都有嘗試過,我們想讓何恆佑試試看一壘以外的位置。」

餅總指出,外界認為何恆佑是一壘手,不過規劃先以二游為主,測試有沒有林智勝剛進職棒的那種能耐,「如果未來有跟林智勝一樣的成就,對球隊是很大的加分。」

獅隊在選秀前面順位中,沒有選進即戰力的張進德、余謙,展現明顯的內野換血企圖,配合亞太棒球村預定未來3年陸續完成內野練習場、主副球場,球隊養成勢必更加扎實。

對於林子豪以接班人之姿進入獅隊,陳鏞基指出,「我覺得這樣很好,算是良性競爭,每年大家都是為了球隊努力,不管誰都是為了統一在場上追逐一樣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