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里奇恐報銷 餅總急尋英雄

2020/08/09 05:30

羅里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統一獅剛打出本季第2次4連勝,卻因洋投羅里奇可能提前報銷,讓下半季蒙上陰影,總教練林岳平不諱言,未來兩週將是球隊今年最大考驗,期待本土投手有人跳出來當英雄。

羅里奇前天原要續投第6局,剛上投手丘熱身就主動招呼防護員,用85球投5局便自行退場,林岳平表示,羅里奇昨去醫院照過MRI,手肘傷勢不太樂觀,球隊做好最壞打算,先把他移出一軍名單至少休息2週,叫上牛棚投手劉軒荅遞補空缺。

林岳平指出,羅里奇開季進度就落後,準備下次先發的調整也不尋常,可能與年紀漸大有關,他雖強調可以出賽,受傷卻在教練團預期中,「是今年球季已結束,還是可以拚下半季後半段,要等消腫後才能確定,先用最不樂觀的去看。」

兩位先發大將羅里奇、古林睿煬相繼受傷,兩位新洋投猛威爾、泰迪相繼接受居家檢疫,預計19日、9月初在二軍出賽,未來兩週輪值只能以1洋4土應戰,打亂林岳平的戰力布局,「當務之急是找到第5號先發投手,看誰可以跳出來當英雄。」

富邦悍將也有球員異動,伍鐸前天投7局失7分,以本季第9敗遙遙領先所有投手,昨被下放二軍,日前感冒的新洋投邦威確認身體沒有大礙,今天將在一軍「開箱」擔任先發,另1位新洋投奇優拉預計本週抵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