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安禾佑話題正夯 首輪開紅盤

2020/08/21 05:30
安禾佑(TLPGA提供)安禾佑(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昨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17歲業餘選手安禾佑首輪揮出67桿,領先群雌;黃靖以71桿位居第2。

安禾佑在上週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並列冠軍,狀況不俗,對於這週的目標,她說:「因為場地很難,我告訴自己放開來打,盡力就好。」她昨抓下7鳥、吞2柏忌,她表示,這個成績令她有點意外,雖然大幅領先,但她認為不能掉以輕心,得做好自己的事情,畢竟戰況隨時會有變化。

黃靖昨抓6鳥、吞5個柏忌,她透露,這輪剛好分配到兩位金牌桿弟,一位是業餘選手張雅淳的爸爸張世民,另外一位是TPGA選手呂偉智的桿弟李明杰,兩人提供許多寶貴意見,效果很不錯。地主選手張雅淳昨抓3鳥,但有2個柏忌和1雙柏忌,以73桿並列第6。

男子高球部分,美國公開賽將在9月登場,22歲的台灣業餘好手俞俊安搶下參賽門票,將連續3年登上這項大賽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