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福力佛心約養傷 兄弟敲定4洋投

2020/08/29 05:30

萊福力確定本季提前「關機」。(資料照)

兄弟確定留用米蘭達(左起)、德保拉、羅傑斯與在二軍的雷艾斯等4洋投。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因右肩發炎,目前仍在復健中,球團已決定日後將註銷萊福力,9月21日洋將登錄大限前,確定留用4洋投米蘭達、德保拉、羅傑斯和雷艾斯。

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萊福力右肩發炎,目前傷勢雖已好了9成,不過還在傳接球階段,加上後續牛棚、復健賽,能否趕上球季結束前在一軍出賽,球團持保留態度,因此決定萊福力本季提前「關機」,日後就會註銷,改登錄新洋投雷艾斯。

劉志威表示,原本萊福力今年合約8月31日到期,為了讓他能夠安心養傷,球團將自動延長合約到球季結束,也提供萊福力明年新合約,雙方已有共識,合約細節要再確認。

另外,統一獅敲定4洋投布雷克、猛威爾、泰迪、羅里奇,因羅里奇右手肘受傷,例行賽恐無法再上陣,球季結束前應該就用3洋投。

富邦悍將目前一軍3洋投為羅力、索沙與邦威,伍鐸在二軍,新洋投奇優拉尚未「開箱」,在登錄大限前應為奇優拉、伍鐸2擇1;樂天桃猿一軍3洋投有卡本特、霸能、威拉諾,尼寇力在二軍,新洋投曼恩待命,最終誰會領機票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