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隊友送大禮 洋基中止7連敗

2020/08/31 05:30
大都會畢坦西斯(右)投出再見暴投。(美聯社)大都會畢坦西斯(右)投出再見暴投。(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前洋基牛棚大將畢坦西斯本季轉戰大都會,昨他送給老東家大禮,投出再見暴投輸掉「地鐵大戰」,最終洋基以2:1險勝大都會中止7連敗。

洋基首局靠維特陽春砲取得領先,8局上拉莫斯回敬陽春砲追平比分,9局下大都會推畢坦西斯登板,先保送佛雷瑟、三振賈納,接著被莫瑟敲安,形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此時畢坦西斯卻丟超級大暴投,送給洋基止敗大禮。

「真是糟糕的一天!」畢坦西斯說,他在場上嘗試對決,但結果很糟,特別是團隊牛棚表現好極了,可惜他搞砸鍋;此役除了畢坦西斯之外,大都會其他5名中繼投手總計投4局未被敲安、沒失分,送出4K。

畢坦西斯2014至2018年是洋基牛棚主力,期間被打擊率僅1成67,373.1局狂飆607K為所有中繼投手之最,去年因傷只丟1場,球季結束投靠大都會。

另一戰印地安人延長賽12局以2:1氣走紅雀,張育成10局上代跑,換局後退場,並未打擊、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