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土投海 鄭佳彥業績才做5場

2020/09/04 05:30

去年出賽61場今年競爭者30人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眼鏡左投」鄭佳彥去年出賽61場,全聯盟投手僅次於鄭凱文的65場,拿下18次中繼成功名列第三,獲得百分百加薪,本季月薪16萬元,因中信兄弟人才濟濟,他8月底才首度升上一軍,目前出賽5場,投4.1局無失分。

不含今年選秀球員,兄弟31名本土投手為全聯盟最多,鄭佳彥在二軍表現中規中矩,不過一軍有「泡麵三人組」蔡齊哲、吳俊偉、李振昌,還有鄭凱文,本季破繭而出的彭識穎、陳柏豪,也讓鄭佳彥難獲一軍入場券。

兄弟投手鄭佳彥本季出賽數與去年相去甚遠。(資料照)

兄弟有31名本土投手是全聯盟最多。(資料照)

鄭佳彥坦言,一開始覺得怎麼一直沒機會上一軍,後來轉念一想,因為有不足之處才會留在二軍加強,把自己準備好比較重要,球隊二軍有許多中繼投手,彼此互相競爭,有競爭才會進步。

鄭佳彥表示,去年球季結束獲球團大幅加薪,多少會有壓力,告訴自己要比去年更好更努力,李振昌有告訴他,不管在一、二軍投球,心境都是一樣的,不用做太大改變,也不要把壓力往身上扛。

獅24土投最少 補新血刺激進步

相較之下,統一獅只有24名本土投手為全聯盟最少,獅隊教練團計畫用幾次選秀進行換血補強,例如今年就選進6名投手,其中劉予承、李其峰、姚杰宏備受期待。

中職本土投手人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