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室操戈」 陳昱翰、簡祐哲亦敵亦友

2020/09/05 05:30
陳昱翰(右)被主帥周俊三稱有殺氣。(記者廖振輝攝)陳昱翰(右)被主帥周俊三稱有殺氣。(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同樣都是從得分後衛轉型成控球後衛,得競爭出賽時間,簡祐哲和陳昱翰還住同間宿舍房間,成為最意外的安排,昨兩人的表現都讓主帥周俊三喊讚,台啤以75:72險勝台銀,收下第2勝。

簡祐哲(中)昨天的表現都讓主帥周俊三喊讚。(記者廖振輝攝)簡祐哲(中)昨天的表現都讓主帥周俊三喊讚。(記者廖振輝攝)

簡祐哲在高中及大學時期皆為主要進攻箭頭,直到去年才轉型當控衛,他坦言,現在還未完全適應,場上的思考模式得再調整,做出傳球及進攻選擇的最佳時機。

台啤險勝台銀 陳昱翰有殺氣

至於陳昱翰雖從2年前改打控衛,卻因出賽時間受限,實戰經驗並不多,現在得再多摸索,且加入新球隊還得重新適應團隊體系。

由於台啤主控蔣淯安腳傷還在休養中,也讓簡祐哲和陳昱翰在爭取出賽時間的競爭更為明顯,無巧不巧,兩人還住同房,簡祐哲說,「回宿舍會一起看影片檢討,不會有敵人的感覺,偶爾還是會虧對方,算是好友吧!」

陳昱翰倒是開玩笑說,「我們只有敵沒有友!」不過他話鋒一轉,「我才剛加入,他算是我學長,有時教練畫戰術,我還不熟悉,他也會提點我。」

周俊三昨也刻意平均分配上場時間,陳昱翰打20分鐘拿10分,簡祐哲出賽19分鐘,貢獻2分、3助攻,三哥認為兩人各有優缺點,但前者更有殺氣,後者則少了霸氣。

另一場,陳懷安、吳曉謹、吳怡斌合計飆進11顆三分球、貢獻52分,助九太科技以77:68中斷裕隆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