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餅總謝獅「這只是起手式」

2020/10/25 05:30

從季初不被看好,統一獅在本季最後一戰確定拿下台灣大賽門票,從總教練林岳平到所有球員的激動心情可想而知,況且又能在台南主場看到橘色彩帶拋下,賽後「餅總」紅了眼眶,雖然淚水旋即被球員噴灑的啤酒所淹沒,但真心無價。

林岳平(記者黃志源攝)

高志綱(資料照)

★林岳平:統一獅造就了我,球隊有難的時候,自己必須跳出來。很慶幸球員都有發揮出教練團的期待,這只是起手式,接下來要奪下總冠軍。

★高志綱(首席教練):還是要謝謝選手這麼努力地打拚,雖然季初沒有準備得很好,但大家都很努力進入比賽狀態,上半季的步伐比較慢,但下半季開始往上走,最重要的還要謝謝所有球迷。

林靖凱(資料照)

鄭鈞仁(資料照)

★林靖凱(二壘手):今年是我第一個完整球季,感謝教練團讓我鎮守二壘防線。我和江坤宇(中信兄弟)都是第一個完整球季,很開心能一起在場上打拚,但我一定會比他強!

★鄭鈞仁(中繼投手):剛進來球隊時我說要一起「幹大事」,現在大事先完成一半,最後一半就是總冠軍,希望球迷跟我們一起幹大事!

唐肇廷(資料照)

林安可(記者黃志源攝)

★唐肇廷(外野手):不管自己狀況如何,今年就是盡全力幫助球隊,我們一起衝、衝、衝。

★林安可(外野手):今年能拿到打點王和全壘打王就是很開心,也謝謝教練團的信任,還要謝謝隊友互相競爭,要不是智傑和傑憲那麼會打,我也不會有今天成績。

陳韻文(記者黃志源攝)

陳傑憲(記者黃志源攝)

★陳韻文(終結者):上去前我滿緊張的,但一站上去,我就不會緊張了,因為我必須抓下出局數,不能讓教練團和球迷失望。我在冠軍戰一定會好好關門,不會讓球迷失望!

★陳傑憲(外野手):一開始我記得外界都不看好我們,如今在最後一場拿下勝利,要謝謝陪我們走到最後的球迷,還有希望各位球迷在總冠軍戰的時候,不要讓兄弟的球迷壓過我們!(記者倪婉君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