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金龍「被放生」 何去何從?

2020/11/18 05:30

胡金龍打擊成績

合約未走完 可能被交易

36歲的胡金龍明年動向受矚目,悍將球團表示,不排除任何交易的可能性。(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林宥辰/台北報導〕36歲的胡金龍明年選擇留在富邦悍將二軍、走完第2年月薪70萬合約,或是另外尋找球隊延續職棒紀錄,成為季後中職一大焦點話題;但若他選擇轉戰味全龍等其他舞台,明年月薪勢必大幅縮水。

悍將同意胡與他隊接觸

明年在一軍登場的味全龍,27日將進行擴編選秀,可從其他4隊18人保護名單之外,各挑選1人。4隊須於20日提交保護名單,而胡金龍已確定不在悍將18人名單中,悍將球團昨也表示,同意胡金龍與其他球隊接觸,且不排除任何交易的可能性。

胡金龍在4月18日完成中職史上最速千安的畫面,還出現在前天中職頒獎典禮的回顧影片中,只是他在6月引發於母校南英LINE群組留言「打爆富邦換總A」風波後,已遭球隊降至二軍並禁止隨隊。

若胡金龍決定明年續留悍將,他的處境將和今年一樣,也無法再朝生涯百轟(目前80轟)、百盜(目前70盜)等紀錄邁進。

只是以現階段獅、桃猿或兄弟的陣容來看,似乎也無容納胡金龍的空間,昨獅隊領隊蘇泰安也表示,目前外野戰力充足。兄弟外野陣容同樣完整、指定打擊還有今年交出亮眼成績的周思齊,領隊劉志威只說還不清楚狀況,會了解後才做討論。桃猿領隊劉玠廷則說,等20日繳交要給味全龍擴編選秀的保留名單後,才會針對陣容做討論。

味全龍成為胡金龍東山再起的機會是有可能的,不過悍將「放生」胡金龍消息曝光後,味全沒必要負擔1590萬元(750萬元轉隊權利金和買斷最後1年840萬元年薪合約)的高昂代價網羅胡,悍將最後透過現金或選手交易和味全龍成交是最有可能的。

若轉隊月薪勢必大縮水

胡金龍除非引退或留隊虛耗一年,否則不管最後去哪隊,也勢必將要接受薪資大幅縮水的事實,屆時就看買、賣和當事人三方如何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