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2人中鏢 D.格林懸疑缺席

2020/12/09 05:30

勇士傳出陣中有2球員染疫,其中一名可能為D.格林。(資料照)

教頭叫大家猜 答案呼之欲出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勇士陣中確定有2人確診武漢肺炎,雖基於個人隱私未公布名單,但隨著D.格林和選秀榜眼威斯曼缺席訓練營,答案已呼之欲出。

面對媒體詢問兩位球員缺席的原因,勇士教練柯爾只說:「我不會跟你說任何資訊,你們就自己猜吧!」但他提到,格林已是老經驗的球員,一定會以最佳姿態出擊,至於威斯曼則由團隊持續緊盯訓練狀況。

本季力圖重返榮耀的勇士,季前卻狀況頻出,K.湯普森因傷報銷,還有兩球員確診,讓他們季前整合碰到大麻煩。好消息是,柯瑞有意提前續約,勇士也得以儘早綁定當家球星,打造未來爭冠戰力。

勇士端44億大約 柯瑞想續留

柯瑞與球隊的合約將在下賽季到期,據悉,選擇續留有機會拿到一份3年1.56億美元(約44億台幣)的大約,昨他展現忠誠,喊話想穿同一件球衣到退休,「球隊的目標是每年都能爭冠,我的目標是能成為其中的一份子」,關於合約,他說:「其實我已跟球隊談過,但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