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年1.76億 有原航平赴美當遊騎兵

2020/12/28 05:30

有原航平2年1.76億加盟遊騎兵。(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遊騎兵隊和申請入札的日本火腿隊投手有原航平達成2年合約,總值620萬美元(約1.76億台幣),總教練伍德渥德期許有原能補上林恩被交易到白襪隊的先發輪值空缺。

有原明、後年年薪分別為260萬美元(約7382萬台幣)和360萬美元(約1.02億台幣),另有5萬美元激勵獎金。遊騎兵隊需支付日本火腿隊124萬美元(約3520萬台幣)轉隊費,也就是有原合約中保障薪資總額的20%。

28歲的有原在達成合約後發表聲明表示:「非常感謝遊騎兵隊給我在大聯盟出賽的機會,我將繼續努力在這裡成長和成功,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一定會在休季期間準備好,以最佳狀況進入春訓。」

「航平是年輕而耐投的年輕投手,有成功的紀錄。」遊騎兵隊總裁丹尼爾斯表示:「他有7種球路可以投出好球,我們的團隊相信,他還有持續進步的機會,在接觸的過程中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好奇心和繼續發展的企圖。」

伍德渥德表示:「我們期待他能夠吃局數,在一些比賽中投得夠長,穩固我們的輪值,這樣我們對於投手群的運用就可以更為靈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