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4洋投到位 「打者安可」沒機會

2021/01/06 05:30

獅隊簽回去年奪冠3洋投後,再網羅有6年大聯盟資歷的飛力士(見圖),找齊4名洋投。(資料照)

餅總言明繼續專職打者

林安可今年球季仍規劃專職打者。(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尚未放棄投球夢的林安可,今年能否如願「二刀流」,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昨明確表示,他不在投手規劃內,加上球隊已找齊4名洋投,他今年繼續專職打者才具競爭優勢。

獅隊前天在台南球場展開第一階段春訓,由投手群先開始,也讓不少球迷好奇林安可是否參加,林岳平表示林安可並未參與投手訓練,會等到10日全體練習時才加入。去年春訓林安可先跟著投手群調整,直到熱身賽觀察他的投球表現後,才決定先讓他以專職打者身分出賽。

結果「打者安可」在第一個完整球季表現不俗,以32發全壘打和99分打點拿下全壘打王和打點王,還抱回最佳九人外野手獎,並獲選年度新人王。在打出這麼完美的球季後,餅總被問及今年是否將讓林安可再嘗試二刀流,則明確表示他不在投手規劃內,也期許他既然有那麼強的打擊能力,若能在中職累積2、3年的穩定打擊表現,未來一定有機會旅外。

網羅2013紅襪冠軍成員

此外,獅隊繼簽回去年奪冠三洋投猛威爾、布雷克和泰迪之後,昨宣布網羅2013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隊成員飛力士(Felix Doubront),他是具6年大聯盟資歷的左投,2018年也曾在韓職樂天巨人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