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城獅主場再戰勇士 見招拆招

2021/01/23 05:30

攻城獅網羅前NBL後衛林明毅,今天有機會亮相。(攻城獅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新竹攻城獅上週在客場爆冷擊敗龍頭富邦勇士,擺脫爐主命運,今晚5點將回到主場新竹體育館再度對決勇士。攻城獅主帥林冠綸表示,「勇士輸球後勢必會反彈,也會針對我們的戰術進行反制,但我們也不會坐以待斃,見招拆招。」

攻城獅上週客場爆冷擊敗富邦勇士,今主場將見招拆招。(資料照)

攻城獅上週終結5連敗低潮,林冠綸說,「過去我們常在第四節被逆轉,但前一場球員降低無效的進攻,並鞏固籃板、掌控節奏,尤其決勝節臨危不亂,成為贏球關鍵。」

後衛林明毅可望上陣

攻城獅日前宣布網羅前NBL後衛林明毅,並已登錄在出賽名單之中,今天有機會亮相。林冠綸認為,過去球隊純控球後衛只有田浩,林明毅加入後後場戰力將升級,尤其決勝時刻他是值得信賴的球員。

受到疫情影響,在桃園巨蛋舉行的領航猿與夢想家之戰,被迫連兩週閉門舉行,預估損失逾600萬元。領航猿球團回應,已與桃園市政府開會,由於當地疫情嚴峻,閉門賽是最好的方式。

球迷觀戰 防疫不敢輕忽

攻城獅與勇士之戰則照常開放球迷進場,預售票已賣破9成,有望締造隊史首度滿場。球團對於防疫不敢輕忽,將加派工作人員巡視觀眾席,提醒球迷戴上口罩,且禁止飲食。另外,出入球場都必須量體溫且實名制登錄,球場周邊與室內空間也都會全面消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