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佛斯特推崇 林桑要的職業道德

2021/01/24 05:30

〔記者龔乃玠/屏東報導〕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結束隔離,昨首度加入春訓,並和新教頭林威助討論投手計畫,即便助總有濃濃日式風格,與過往合作的一軍教頭不同,但他相當推崇林桑帶來的改變。

佛斯特(記者張忠義攝)

佛斯特剛到兄弟就和林威助在二軍共事一年,後來升一軍,先和美籍伯納搭配,去年和丘昌榮,今年暌違3年再聯手助總。他說,過去在二軍就很喜歡林桑,「大家可能認為我是美國人,就是很傳統的美式,但其實我融合亞洲風格,包括日本訓練方式。」

佛斯特點出,林桑很要求職業道德,包括場上和場下的態度,「這些東西對選手來說不可或缺,我也希望球隊有紀律,有態度。」

昨完成21天居家檢疫和自主健康管理,佛斯特坦言過程煎熬,每天都試著讓自己忙一點,像做深蹲、伏地挺身,並在室內踩腳踏車4個小時,「讓自己累爆,可以上床睡覺。」

即便隔離期間無法接觸投手群,多虧科技得以在房間遠端連線,佛斯特每天都跟牛棚教練林恩宇保持聯絡,投手丟牛棚、實戰投打,情蒐部門會設置Live畫面,追蹤每個投手丟球狀況。

佛斯特指出,不想到春訓腦袋空空,隔離期間若沒參與球隊運作,會感到罪惡感,「如果我沒用心了解選手,對他們也不公平,我是選手的話,一定不希望教練一問三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