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少棒賽》李聖哲猛打出氣 中平奪季軍

2021/01/25 05:30

桃園中平李聖哲昨3安猛打賞,一吐怨氣。(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前天四強戰,桃園中平李聖哲先發登板主投失利,首局就遇亂流失7分,敗給桃園龜山。四強戰打得悶,李聖哲昨季軍戰用棒子出口氣,單場3安猛打賞,加上隊友彭成安5局好投,終場提前5局11:0扣倒雲林文昌,奪下季軍。

前天四強戰先發一局爆

中平教頭李國強對子弟兵期望甚深,直言李聖哲身材好、有潛力,但希望他能更穩定,「昨役前兩打席擊球不錯,但後來出棒又太隨興,回去還有許多需要修正。」李國強也說,球員態度都很不錯,日後要再針對缺點彌補。

堂哥李晨薰相約對決

李聖哲的堂哥是U18強投、現國立體大投手李晨薰,兩人感情一向好。李聖哲透露,彼此會互相關心,甚至兩年前他還接過堂哥的球。李聖哲說:「他有問我手會不會痛,他鼓勵我說,國小要好好加強,以後長大跟他PK。」

雲林文昌「卡」位第4

雲林文昌主練軟式,報名今年富邦盃硬式組。今年富邦盃「12強」除了去年冠軍台東卑南、108年度硬式組聯賽前3名和109年度謝國城盃前6名外,還增加2個「外卡」名額,由粉絲團人氣決定參賽資格,雲林文昌、彰化東山兩校最終成為外卡球隊。

文昌人氣、實力兼具,首次參與就打進4強,總教練張裕耀謙稱:「一路跌跌撞撞打進4強,本來擔心打太差對主辦單位不好意思,還好是有交代。參與這樣的大賽,對小朋友的經驗也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