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同學會Part2 林哲瑄︰田澤可拿救援王

2021/02/23 05:30

林哲瑄(左)與田澤純一。(林哲瑄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同樣出身紅襪體系的林哲瑄,繼悍將隊友蔣智賢後,也在自辦熱身賽與前美職隊友田澤純一重逢,讓斗六球場連續兩天辦起「紅襪幫同學會」。

34歲日籍強投田澤純一在大聯盟具9年資歷,今年被味全龍重金網羅,林哲瑄2007-12年在紅襪體系,從2A、3A到大聯盟都當過田澤隊友,兩人昨天終於在台灣見面,他一到球場就跑去串門子,「他很早就請蕭一傑跟我說,要我帶台灣美食給他,但一大早實在不好找,只好先買杯咖啡。」

約好下次請吃鼎泰豐

林哲瑄與蔣智賢、田澤在小聯盟那3年,常與田澤一起出去吃飯,得知田澤要來台打球就很期待,一直想找機會盡地主之誼,「他以前很照顧我,來台灣最想吃鼎泰豐,我們約好下次一起去,在美國都他請客,在台灣就換我買單。」

林哲瑄表示,富邦悍將去年曾接觸田澤,因為不能擔任先發而沒有簽約,由於過去不曾交手,很期待今年在場上對決,「以前我都站在中外野看他投球,連春訓Live BP(實戰打擊練習)都沒對過,他的球路很多,以他的實力應該可以拿救援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