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告別彈力球 蘇智傑︰好守難攻

2021/02/24 05:30

蘇智傑(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比賽用球恢復係數從去年最高值0.574,降為今年的0.555,告別「彈力球」,選手都很有感。

統一獅游擊手林祖傑表示,去年打者擊出強勁內野滾地球,球彈跳還會加速,不少球強到沒時間反應、守備,今年球較不彈,有充裕時間去算彈跳接傳。

外野手蘇智傑說,去年球打向外野深遠飛球,常一直往後追還沒辦法接到,今年守外野「好守很多」,且守備還看得到飛球縫線,因擊球飛球距離縮短,守備站位他會往前幾步,視打者而定。

林祖傑指出,去年打擊只要節奏對了,力量釋放,即使沒有擊中球心,球還是飛得很遠,但今年不同,不但得咬中球心,力量也要完全延伸,球才「帶」得遠。蘇智傑強調,「打擊真的有差,而且差很多,球要打得更扎實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