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嘟嘟啟動先發模式 「球」變後心安

2021/02/25 05:30

李其峰中繼1局未被敲安、無失分,最快球速飆150公里。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天在自辦熱身賽靠羅暐捷第9局轟陽春砲,8:7險勝樂天桃猿,今年邁入生涯第19年的「嘟嘟」潘威倫春訓首度先發,投3局被敲5安失1分,最快球速143公里,他自評感覺還可以。

桃猿新秀投手莊昕諺,昨先發內容雖不理想,但仍被視為先發人選。(記者張忠義攝)

生涯第19年 卡先發很競爭

獅隊羅暐捷第9局轟陽春砲,助隊在自辦熱身賽險勝桃猿。
(記者張忠義攝)

下週五將滿39歲的嘟嘟,去年達成生涯2000局投球里程碑,戰績2勝6敗、防禦率8.62,成績並不理想。今年扣除3洋投,獅隊先發輪值只剩1、2個席次,他須與年輕投手古林睿煬、姚杰宏、施子謙、江辰晏共同競爭。

潘威倫春訓首度先發,投3局被敲5安失1分,自評感覺還可以。(記者張忠義攝)

今年中職比賽用球恢復係數下修,縫線高度多了0.05公分,球較不彈,縫線觸感較粗。嘟嘟說,之前比賽用球較滑,不好控制,今年球的縫線較粗,投球出手時能確實「吃」到縫線,感覺扎實,轉速和控制能力也較好,心態上比較會安定一點。

羅暐捷連2天開轟 蹲捕掉漆

羅暐捷自辦熱身賽連兩天開轟,但蹲捕功力待琢磨,昨第9局林威志與他搭檔單局掉5分,總教練林岳平指出,羅暐捷擔任捕手節奏掌控不理想,擋球也有瑕疵,蹲捕各方面能力待加強。

去年加盟獅隊的李其峰,中繼1局未被敲安、無失分,最快球速150公里,林岳平說,李其峰是教練團期待的牛棚戰力。

桃猿莊昕諺 被點名先發人選

桃猿20歲新秀投手莊昕諺,昨先發4局被敲8安失5分,內容不算理想,最快球速146公里,桃猿教頭曾豪駒說,莊昕諺控球穩定,資質也不錯,是本季球隊先發投手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