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吻籃框失敗 灌籃秀被批無趣

2021/03/09 05:30

拓荒者西蒙斯表演「吻籃框」灌籃戲碼雖失敗,但仍奪下灌籃王。(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本屆NBA灌籃大賽僅3人參賽,且都是新生代球員,最終21歲的西蒙斯脫穎而出,力壓2名菜鳥尼克托平和溜馬C.史坦利,成為拓荒者隊史首位灌籃王。他表示,「不敢置信能摘冠,還成為球隊第一人,真的是美夢成真。」

西蒙斯灌籃王 拓荒者第一位

西蒙斯則在首輪第二灌選擇向傳奇致敬,穿上退役球星麥格瑞迪的球衣,並上演360度轉身灌籃,搶下首輪最高的49分,兩次灌籃合計95分,以第一名晉級決賽。

去年首輪第8順位被尼克挑中的前鋒托平,首輪兩灌拿下94分,決賽選擇從罰球線前一步起跳,在空中胯下換手灌籃,展現優異的彈跳和滯空能力。但壓軸登場的西蒙斯則大秀創意,上演「吻籃框」灌籃的戲碼,最終雖未能真的親到框,但空中定格與創新動作,仍獲得評審青睞,以總票數3:2奪冠。

本季灌籃大賽縮水,加上星光黯淡,缺少大咖球星,也沒有驚豔的灌籃美技,連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也吐槽,「說實話,本屆灌籃大賽真無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